茜草

这里是茜草,请多多指教~~

吃梦间集,楚留香(一梦江湖),阴阳师,刀剑乱舞相关
雷:ky mdzs mxtx tgcf 渣反
踩雷直接锤蟹蟹。

当寻梦人做开学准备时(all寻/all无

 

1.御蜂

 当他走近你时,发现你在裁剪彩色图案的纸。

 

“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告诉我。”

 

“我正在根据不同大小的教材裁剪包书纸。”你指了指堆在桌子上的书,“可以的话,能不能帮我包书?”

 

 你向他演示了包书的过程。然后,你负责裁剪包书纸,他负责包书。

 

 

2.齐眉棍

“又是这么多课程QAQ”你数了数自己报道时领的书,“而且明天语文的第一篇课文就是要背的TAT”你翻到课文的后面,表示欲哭无泪。

 

“你在做什么呢?”他打扫完院子回来就看到你,以及你那欲哭无泪的表情。

 

“预习课文,顺带背书QAQ”你有气无力地趴在课桌上、

 

 之后他和你一起看起了课本。

 

 

3.灵蛇

     “尊上~尊上~”你一路小跑到他面前,“我想看看你制毒的过程~”

 

     “平日里看见我制毒不是躲得远远的。”他无语地看着你。

 

     你只好把下学期有化学实验的事告诉他。

 

     最后他还是答应了你在旁边看他制毒。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