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草

这里是茜草,请多多指教~~

吃梦间集,楚留香(一梦江湖),阴阳师,刀剑乱舞相关
雷:ky mdzs mxtx tgcf 渣反
踩雷直接锤蟹蟹。

(317)家里突然出现两只团子,怎么办在线等,急!

     “诶!!!”声音是从粟田口派的房间里传出来的。

     “一、一期尼,”秋田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情况,“变小了。”平野瞪大了双眼。

     “现在的一期尼超卡哇伊的!!”乱抱住了某只团子。

     “果然现在只能找主殿去了解情况了吗...”药研托腮沉思。

      就在他们协商好即将要去审神者房间的时候,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在粟田口门前响起。

     “发生什么事了?”门开启后,只见长谷部表情郑重地出现面前。

     “一期尼他变小了。”药研在答复他后便朝一期的方向看去。

     “我马上去告诉阿鲁基!”长谷部以极快的速度朝审神者房间跑去。

      这时,审神者正在和狐之助讨论时间溯行军的下一步行动,“阿鲁基~”长谷部由于跑太快没来得及刹车,以面部着地的方式出现在审神者面前。

     “长、长谷部大人!”、“长谷部,你没事吧?”审神者和狐之助几乎是同时开口。

     “没事!”长谷部马上以光速的速度坐了起来。

     “话说你这么急急忙忙的,是发生了什么事吗?”审神者掏出手帕帮长谷部擦脸。

     正当长谷部想开口说话的时候,小狐丸抱着一个团子朝这边走来。

“这个孩子似乎有点眼熟?”审神者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朝团子看去。

 “是三日月,”小狐丸任由三日月团子摆弄他的头发,“他变小了。”

 “对了,”长谷部看着三日月团子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期也变小了。”

“一期也变小了?!”审神者当场就懵了。

趁着狐之助去时之政府调查的时候,审神者把两只团子都接到了房间。接下来的情形让审神者有点不知所措:三日月团子与一期团子对视,在此期间他们还互相捏脸颊。还好饭点拯救了这个场面。

审神者递给三日月一个饭团后,便去给一期喂饭。

喂了一会后,当审神者准备再次喂饭时,被人拉住了衣襟。“三日月,怎么了?”审神者看向他。

三日月看了看一期,又看了看审神者手里的勺子,随后用委屈的眼神盯着审神者。

婶婶表示一下子要照顾两只团子,心力交瘁。但还是让长谷部再带一份菜上来。在喂了一期一口饭后,又喂了三日月一口菜。经过了几个回合后,一顿午饭终于解决了。

接下来是两只团子的午睡时间。审神者为他们盖好小被单后,便去处理公务。

为了方便照顾两只团子,审神者连晚饭都是让他们在这里吃的。之后让各自刀派的人带回去安顿了。(第二天,爷爷就此事调戏了哥哥x)

 ——END——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