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草

这里是茜草,请多多指教~~

吃梦间集,楚留香(一梦江湖),阴阳师,刀剑乱舞相关
雷:ky mdzs mxtx tgcf 渣反
踩雷直接锤蟹蟹。

十厘米莓(三日一期)

317群里的交粮文。。。

我不幸地抽到了甜橙。。。

语死早,语死早,语死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某日清晨,一期起床后发现自己在一片漆黑中。

 

“我这是在哪儿?唔。。。好难呼吸!!”一期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

 

一期费力地爬出了黑暗,发现周围的一切都变大了。

 

啊不,准确的说,是一期哥变小了。

 

一期目前还处于一种“发生了什么”以及“这是我的卧室吗”的这种混乱的状态中。

 

“一期尼,你在吗?”门外传来了乱的声音。

 

天,我还没搞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一期内心抱怨着。

 

“你不回答的话我就进来了哦。”

 

很快门被打开了,“一期尼,你在哪儿?”乱看了看周围没有一期哥。

 

“我在这里!!”一期朝着乱所在的位置喊着。

 

“可是一期尼我看不见你啊!”乱顺着刚刚一期发出来的声音寻找。

 

一期惊讶的看着比自己大好几倍的乱,“乱,你怎么变大了?!!”

 

“诶?是一期尼你变小了吧!”乱俯下身子看着变小的一期。

 

“骗人的吧。。。”一期感觉自己头上一阵晴天霹雳打来。

 

不久,基本上所有粟田口成员都知道了一期变小的消息。

 

“现在一期尼变小行动很不方便。”后藤盯着桌子上的一期

 

“对了,我记得大将好像有一套迷你家具。”药研想起了前不久自家婶婶开始有了收集迷你家具的癖好。

 

“那我们快去找大将吧!”

 

 

“向我借用迷你家具?!”审神者难以置信的看着短刀们。

“因为一期尼变小了,所以。。。”

 

“那就拿去用吧!”审神者拿出刚好够现在的一期使用的碗、茶杯之类的东西。

 

“谢谢大将!”

 

“可是等会儿我们要去和岩融桑远征。”

 

“而且骨喰哥、鲶尾哥以及鸣狐叔叔要去出阵。”

 

 

“别急,本丸里不是还有一个很闲的吗?”审神者安慰短刀们。

 

至于这个很闲的,不是正在喝茶的三日月宗近还能有谁?

 

“阿嚏、感觉正人在背后说我呢。。。”三日月宗近放下了茶杯。

 

 

“咚——咚——”

 

“请进”三日月宗近眯起眼睛看着门口

 

“那个、我们要去远征,能否请您帮忙照看一下一期尼?”五虎退给三日月宗近看了看自己捧在手里的一期。

 

“拜托了,三日月殿!”短刀们集体鞠躬。

 

“嘛,吉光就放心的交给我吧。”三日月宗近小心翼翼的接过一期。

 

“这是向主殿那里借来的家具。”乱把这些家具放在了桌子上。

 

 

 

等短刀们离开后,三日月宗近不由得开始观察起十厘米的一期了。

 

“哈哈哈,吉光,没想到你变成十厘米的样子很可爱呢!”三日月用手指戳了戳一期的脸。

 

“请您住手,三日月殿。”一期费力的用自己的双手想要推开三日月的手指。

 

“想要喝茶吗?”三日月眯起眼,使自己的视线与一期一致。

 

“那么就麻烦你了,三日月殿。”一期鞠了一躬。

 

过一会,三日月用迷你茶杯给一期倒了一杯茶水。

“要吃点心吗?”三日月看着正在慢慢品茶的一期。

 

“不、。。不了”一期简直不敢想象一盘大的点心摆在自己面前,自己该如何下口了。

 

“我可以叫光忠做的小一点,不过在那之前,你就先吃这个吧。”说着三日月拿出一串仙人团子。

 

一期抱着其中的一个团子,吃了一会感觉被什么盯着。

 

“三日月殿,您这样盯着我,我真的吃不下去东西”一期漫头出汗的看着三日月。

 

“哈哈哈,是嘛。”三日月眯起眼看着汗颜的一期。

 

三日月睁开眼看着一期:“话说要是吉光一直变得这么小我也可以继续养下去的哟~”

 

“三日月殿!!”

 

“嘛,就当我什么也没说吧!今天的天气真好呢!哈哈哈”

 

“请您解释一下,三日月殿!!”

 

 

------------THE  END-----------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