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草

这里是茜草,请多多指教~~

吃梦间集,楚留香(一梦江湖),阴阳师,刀剑乱舞相关
雷:ky mdzs mxtx tgcf 渣反
踩雷直接锤蟹蟹。

明恋脑洞——当你买的手办活了(春草ver,第一视角注意

几天后,在网上买的春草手办终于到了。我小心翼翼的拆开包装,取出手办的部件装好,一只可爱易推倒(bu)的春草就大功告成了 。我掏出手机拍了照发给基友,便开始做起了作业。

做完了好几本作业后正打算拿下一本时,抬头猝不及防的对上一张Q版的脸,等等,这不是...?

“春草桑。。。?”我试探性的叫了对方的名字。

“你是谁,这里是哪里?”他问道。

我报上了自己的名字。

“这里是21世纪的现代。”

在我介绍完这个时代的基本情况后,他像是在思索些什么,进入了长时间的寂静。于是,又恢复到了之前的状态,只不过...

“盯——”

“春草桑,能别用这种眼神盯着我看了吗?”我停下奋笔疾书的手。对了,好像之前在别人讨论的游戏剧情中看到,春草好像讨厌陌生人。

我叹了口气,从书架上翻出一本日文的书,“要不然春草桑就先看书吧?”在得到他点头答应后,我把他和书放到床上,然后继续开始攻略作业之路x

在春草的目光下,我终于艰难的做完了作业。接下来,就是和他大眼瞪小眼的时候了。

“盯——”

别告诉我们要一直瞪到天黑啊!总之先说点什么吧...

“那个,春草桑...”

“怎么了?”

“有没有兴趣了解一下现代的绘画工具?”我拿出绘画用的板子开始给春草介绍。等到介绍完后,我把绘画工具给了他,不过春草现在这个样子真的可以吗?

“能帮我换个颜色吗?”春草抱着笔看向我,“我不方便换色..”然后他转过脸。

“要什么颜色?”

“金色。”

经过了一段时间以及中途的几次换色后,他画完了。

“黑猫?”

“嗯。”

想起了之前基友拉着我疯狂补习明治时期的各种知识。其中菱田春草最著名的画作就是黑猫。

中午我把以前过家家用的小碟子小勺子清洗了一下给他当餐具用,我把食物尽量切得小一点方便他进食。

下午我和他各自看起了书。

我看了一会后就直接趴在桌子上睡起了懒觉。

“睡得还真熟呢...”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我本想转头结果正好对上一张脸。我偷瞄了一眼床上,原本Q版的春草手办不见了,难道...?!

“你在发什么呆呢?”他盯着我看。

我捏了捏自己的脸,好痛...看来不是梦QAQ

“你还真是像某个人啊...”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