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草

这里是茜草,请多多指教~~

吃梦间集,楚留香(一梦江湖),阴阳师,刀剑乱舞相关
雷:ky mdzs mxtx tgcf 渣反
踩雷直接锤蟹蟹。

317RPG向

(317贺文)   莓哥寻爷记

【系统】您的好友  一期一振已上线

【系统】目前一期一振的装备有:一期一振(本体)*1

 

 

  (现在一期进入了粟田口房间)

一期:有谁看见三日月殿了吗?

乱:没有哦~

药研:似乎是被大将安排去内番了。

<线索关键词:内番>

 

   (一期前往婶婶房间)

一期:打扰了,主殿。请问三日月殿在内番吗?

婶:不,爷爷好像在在本丸失踪了,所以我安排了别人,等等?!你怎么突然问起他来了,莫非是。。。嘿嘿嘿(PS:婶婶露出了邪恶的笑容)

一期:请就此打住您的想法,并不是你想的那样#

婶:对了,刚才烛台麻麻又做了些点心,你带去给短刀们吃吧。

<获得:仙人团子*1、莓大福一盒>

<线索关键词:失踪>

 

   (一期进入太刀房间)

一期:请问你们有谁看见三日月殿了吗?

鹤丸:今天真是吓了我一跳呢。自从一清早就没看见他,只找到了这个。

<线索:三日月头上的穗>

一期:那莺丸殿呢?

莺丸:没有看见呢。。。不过烛台切桑在做饭的时候说看见了一个和三日月一样是有着美丽的瞳孔的孩子。

<线索关键词:美丽的瞳孔>

 

 (一期进入厨房)

烛台麻麻:啊,是一期啊,有什么事吗?

一期:莺丸桑说刚刚这里有一个和三日月殿一样有着美丽的瞳孔的孩子。

烛台麻麻:是啊,他当时到处乱跑。我怕他伤着,所以就先让长谷部抱到主殿的房间里去了。

<线索关键词:主殿的房间>

(一期进入主殿的房间)

主命:一期,主殿呢?

一期:似乎是出阵去了呢。

主命:我把主安排的事搞砸了!

一期:长谷部殿,发生了什么事?

主命:我把那个孩子弄丢了!

一期:什么?!!

主命:在我处理主的文件的时候,一转眼的工夫就不见了。

一期:他不见得时间长吗?

主命:几分钟。

一期:他看起来多大?

主命:似乎是几个月大。

<线索关键词:几个月大>

 

  (一期走出房间)

一期:真是令人头疼呢。咦,这不是?!(看向眼前的婴儿般三日月)

  (一期抱起幼化三日月)

一期:可找到你了。咦,你这是饿了?(三日月吮吸着一期的手指)

  (一期使用仙人团子*1)

一期:没想到变小后的三日月殿这么可爱。

小三日月:咿——呀——

一期:现在要乖乖回去了唷。(微笑)

 

—————————THE   END—————————

后续:此梗有毒。。。写文的时间恰好是3.17,于是就写了这个

   不喜勿喷!!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