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草

这里是茜草,请多多指教~~

吃梦间集,楚留香(一梦江湖),阴阳师,刀剑乱舞相关
雷:ky mdzs mxtx tgcf 渣反
踩雷直接锤蟹蟹。

(一)

食用前须知:17尼视角,不喜勿喷

现代pro


   我是粟田口一期,高三生,在家里和好几个弟弟以及小叔叔鸣狐住在一起。今天又是上学的一天。

   “快点起来了,兄弟,”药研在隔壁卧室叫醒还在酣睡的弟弟,“再不起来就迟到了。”顺便一提,乱、药研、厚、后藤以及信浓上初一,鲶尾和骨喰上初三,其他的弟弟们上小学六年级。鲶尾和骨喰在帮弟弟们整理衣服。

   我也在自己房间的穿衣镜前整理校服,忽然,原本在镜子中出现的自己换了一个人,那个人身着深蓝色的狩衣,从他的眼中映出了月亮。

  “一期尼,在不快点上学要迟到了。”药研在房门前催促道。等我回过神来时,之前的那个人消失了,现在镜中只有自己。到了学校后,我的发小——鹤丸开始了今天的作死,班主任刚进门,就有一大包白色粉末掉下来,过了一段短暂的宁静后,班主任知道这又是鹤丸的一个恶作剧,于是让他出去罚站。鹤丸的恶作剧其实也不少了,小学的时候在老师背后贴了一张纸,在讲台上放青蛙等等,不过也因为他的存在,让原本无聊的高中生活多了一些色彩。上完课后,鹤丸又趁班主任不注意溜回了座位,“看来今天又得找你借笔记了。”他小声的说道,我无奈的把笔记本递给了他。

在下午的社团活动结束后,我和鲶尾、骨喰他们一起去乱的班级接他们。

“一期尼。这边这边~”乱向我挥了挥手,“药研去小学部接其他兄弟了,他让我们先回去。”回到家后,我和药研一起去厨房和鸣狐做晚饭,客厅里依稀能听到弟弟们嬉戏打闹的声音,过了两三个钟头,晚饭做好了,大家都坐在一起吃晚饭。晚饭后,由鲶尾和骨喰清洗餐具。在家里,饭后清洁餐具的工作都是按顺序轮流来的。其余的弟弟们,则是和我一起写起了作业。

“一期尼,可不可以教我这道题?”乱拿着作业本走到我旁边,我开始一步一步地教他怎么解这道题,“理解了吗?”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谢谢一期尼。”乱拿着作业本跑到药研他们那里继续做接下来的题目。做完功课后,我便开始洗漱,临睡前去弟弟们的房间检查他们有没有踢被子,然后才回自己的房间睡觉。过了一会儿,不知不觉间一只蓝色的蝴蝶在我身边飞来飞去,在绕着我的周围飞了一圈又一圈后,停留在了我的手上。然后,它飞在了我的手上。然后,它飞在了我的前面。

“它是想带我去什么地方吗?”我跟上了它。走了许久,前方终于出现了亮光,周围有好几株樱花树以及几座和式风格的庭院。

“哦呀,好像有客人来了。”声音像是从庭院里面传来的。还没见到声音的主人是谁,就有一阵又一阵的樱花花瓣从庭院里飚过来,不一会儿,一个身着深蓝色狩衣的人从里面出来了。他看向我时,嘴角微微向上扬起。“我名为三日月宗近,关于我的存在...以你们人类的理解,大概就是‘妖精’、‘精灵’或者是‘神明大人’一类的。”

“那么,我该怎么称呼您呢?”

“叫我三日月就可以了。”他轻轻地用手一指,原本身处在庭院外部的环境即刻转移到了庭院内部,而我的面前,也出现了一杯茶。

“请享用。”三日月坐在我的面前。

在我喝一口茶后,我便晕厥了过去。

———————TBC———————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