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草

这里是茜草,请多多指教~~

吃梦间集,楚留香(一梦江湖),阴阳师,刀剑乱舞相关
雷:ky mdzs mxtx tgcf 渣反
踩雷直接锤蟹蟹。

梦间集系列桌宠1.0——倚天剑

  @乔乔乔乔乔卿夜  的点文


【系统君:叮~恭喜您已成功下载梦间集系列桌宠1.0——倚天剑,请您与TA愉快的相处~】

    电脑屏幕上,一只Q萌的倚天剑正坐在上面。于是,让我们开始愉快地玩(tiao)耍(xi)吧!

 【喂食】

在他旁边出现了一篮食物,他取出一道菜尝了一口后又默默地放回篮子里,随后以一道白光的方式消失在桌面上。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这时,篮子旁边出现了箭头,让我们一探究竟!(眼镜反光x)点击篮子后,出现了气泡,随后是玄铁PAPA把草药捣碎后加入饭菜的场景。气泡消失后,一只手提走了篮子,场景突然转换到了厨房,接下来我们跟着箭头的指引做了几道菜。将菜放到厨房的桌子上。不一会儿,倚天就推门而入,开始享用饭菜。

 

【放置】

   他在桌面上练剑。如果放置久了,会看到他坐下休息的状态。

   如果是深夜上电脑时打开桌宠系统的话,会看到他在月色下擦拭手中的剑。

 

【互动】

   点击他的衣服,我们会听到某句台词:“你很闲?练剑吧!”

  连续点击倚天剑十次以上,会看到倚天头上出现了红色的“井”字标记,以及收获一只皱眉的倚天,“快住手!再不住手就拔剑了!”

 

1.0系列桌宠完结,2.0在载入中

多了三项功能(你们自己猜x)

*该系列文只能在lofter内部转载,禁止转到站外!!!


评论(2)

热度(38)